逃跑隧道

关于喜欢

       关于喜欢    我的一些想法


       我喜欢的人都是优秀且值得喜欢的!我没有必要觉得有任何羞耻的地方


      即便是角落里的垃圾也有仰慕星空的权利 这没有任何需要觉得羞耻的地方


      喜欢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喜欢值得喜欢的人是非常好的事情


      是只要想到就觉得有力量 就会很开心的事情


      人活着要有盼头 我的盼头就是家人朋友吃和睡 还有就是喜欢的人


       胆小鬼害怕去爱  而我应当为我有感情去喜欢 去热爱而感到骄傲


       在写下文字的时候被别人说矫情 在表达感情的时候被别人歪曲 这都是有可能的


        被所有人都认同的文字称不上表达  这是我在某个地方读到的一段话


        简直是醍醐灌顶 一巴掌把我拍醒


        不必要对自己说的话表达的感情那么敏感  也许别人根本不在意  但就算被别人曲解了 也不必急于辩解 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不必因自己的感情感到羞耻


    我强烈地推荐做一些摘抄和书摘  会读到非常有意义的一些话


————————————————————————


    以下是我推荐的减压和恢复心情的一些方法:


     听歌


     听歌永远是我的快乐源泉 耳机线就是我的输液管  心情不好的时候不要听悲伤的歌曲  听甜甜的小情歌真的可以让人快乐  或者也可以听安静的歌曲 我比较推荐后摇这一类的纯音乐 然后洗澡的时候听蒸汽波会觉得缺氧 晕眩 很奇妙的体验


    我永远爱蒸汽波


    健身


    健身真的很减压而且会让人觉得快乐  如果真的不想动就倒在床上滚来滚去也行  滚个几十次也会觉得有点累 做点什么总比不做好


    吃东西


    我永远爱吃东西  零食永远是我快速充电的宝藏  但是容易胖还有容易上火生病


    所以要克制


   

    看爱豆


    爱豆永远是活力源泉  无论什么时候想到都会充满力量


    拥抱


    抱抱真的是闪速充电的方式  难过的时候抱着被子或者被子抱着我 都会让我幸福感爆棚




    哭


    哭没有什么好觉得不好意思的 哭是发泄情绪很好的方式  可以找一个地方安静地哭 或者大声地哭 能够发泄出来的情感都是可以痊愈的情感  哭是开始治愈的象征 


     睡觉


     睡觉是让人觉得特别幸福的一种神奇的东西  我比较推荐哭和睡觉结合  哭完之后睡觉  会有奇效 第二天起来你就会觉得昨天的你是个傻x


     如果以上的方式都不管用 你已经连喜欢的东西都不想吃  就是不想动  怎么样都没有动力  手机也不刷了  就是没有力气  我比较推荐去看医生  早点治疗 是更好的方式


     努力生活  加油


————————————————————————


     我的心总得为一样新鲜的东西  新鲜的气味而跳


      曾经有一段时间以为云淡风轻特别佛系无欲无求是特别好的方式  后来发现去喜欢 去爱某一样东西  某一个人  某一个群体  去喜欢些什么 那样更好


     我有能力去爱 这是让人确定的令人高兴的事


     祝各位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并做些什么


评论

热度(1)